國際事務處

最新消息



【香港專案轉學-第二梯次】2021年度在港就讀港澳生、外國學生及港澳具外國國籍之華裔學生來臺入學及轉學第二梯次專案單獨招生簡章


說明

配合教育部「在港就讀港澳生、外國學生及港澳具外國國籍之華裔學生來臺入學及轉學試辦計畫」,本校配合開放招收在港就讀港澳生及港澳具外國國籍之華裔學生來臺2021年春季班轉學與入學,招生資訊請詳閱本招生簡章。

 

2021年春季班轉學與入學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入學)

報名時間

2020年10月19日09:00 開始

2020年11月20日 17:00 截止

放榜

2021年01月15日

開學

2021年03月01日

 

※本項招生注意事項:

  1. 本梯次新生皆由109學年度第2學期入學。
  2. 所列時間皆為臺灣時間。
  3. 不收取報名費用。
  4. 以email收件:intelstu@mail.cmu.edu.tw
  5. 僅招收已在香港就讀大學之港澳生及港澳具外國國籍之華裔學生,本次不招收外國學生、臺灣學生、大陸學生、以及在臺就讀之境外生。
  6. 聯絡資訊:國際事務處(04)22053366 分機1122 /承辦窗口:楊小姐。
  7. 簡章請參閱附件1,報名表&切結書&報名資格確認書請參閱附件2。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下載附件[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