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最新消息



2018年6月6日中醫大60周年校慶博雅講座


說明
本校訂於107年6月6日下午3:00-5:00於本校國際會議廳舉辦博雅講座,邀請澳洲紐卡索大學Caroline McMillen校長至本校進行專題演講,主題為 Navigating the Labyrinth: Women and Leadership。

澳洲紐卡索大學Caroline McMillen校長致力於高教發展及創新教育。同時作為一個生物學家的她,也帶領她的研究團隊發表與心血管疾病及成人肥胖相關之論文,並被受邀至多場國際研討會。目前Caroline McMillen校長也在多個國際性及政府組織擔任重要職位,關注氣候變遷及澳洲原住民母體及新生兒之健康問題等議題。此次專題演講將以"Navigating the Labyrinth: Women and Leadership"分享作為女性領導者之自身經驗,敬邀本校師生參與。

敬邀本校教師、學生與附設醫院同仁一同參加此次難得的講座,提供本校師生研習時數及博雅時數2小時,敬請準時入場﹗

聯絡人:國際事務處林渝融小姐;連絡電話(04)22053366分機1613。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