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活動花絮



 瑞典烏普薩拉大學來訪

2015年4月14日上午10時,在高雄醫學大學鄭源斌助理教授及羅宜雯博士後研究員的陪同下,瑞典烏普薩拉大學(Uppsala University)一行共8位學生至本校參訪,由公共事務處張永勳處長親自接待。此次抵台的烏普薩拉大學學生包含大學生、碩士生與博士生,因參與高雄醫學大學舉辦之「Global Pharmacy」課程而前往不同單位實地訪查台灣中西醫藥和天然藥物研究的發展現況。

烏普薩拉大學的學生在本校共參觀了立夫中醫藥展示館以及美德醫療大樓中醫部,透過張永勳處長生動的講解,這群瑞典嘉賓對於中醫藥神祕的世界又多瞭解一層。中午時分,本校吳永昌副校長、公共關係中心簡惠玲主任以及中藥中資系張文德副教授也來到互助大樓11樓與學生一同用餐,學生們紛紛把握此一難得機會踴躍提問,內容不僅限於中醫藥學,更熱絡討論了台灣與瑞典教育體制的異同,雙方交流融洽,氣氛熱鬧。

 

【相關圖片】

Group Photo
 
Group Photo
 
Visiting of Life Museum of Chinese Medicine
 
Visiting of Dr. Chang’s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