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活動花絮



 2015年印尼地區初中、高中校長回國參訪團來訪

印尼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為增進對國內教育體制與學校學習環境之認識,訂於104年3月4日組團至蒞校進行交流。本校由公共事務處國際暨兩岸事務中心 梁育民主任、組員賴又瑄小姐,以及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曾新光組長、組員賴冠穎小姐共同接待與會。此次座談會之目的,主要以實際瞭解臺灣國內現階段僑生回國升學政策及僑生來臺就學輔導措施之相關主題進行交流。為增進海外僑教人士對本校之瞭解,且鼓勵更多僑生選擇就讀,本校積極推廣本校學習環境,而印尼地區初中、高中校長們也紛紛就本校醫學的中西醫結合、學歷、入學申請等提出各式相關問題。另學務處曾新光組長同時也表示:未來有機會可規劃安排至印尼地區義診。座談會上,雙方討論相當熱烈。

學術交流座談結束後,由公共事務處梁育民主任、組員賴又瑄及葉佩雯小姐陪同印尼地區初中、高中校長們參觀本校學生上課教室、藥園及附設醫院,貴賓們對於本校校園及附設醫院設備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參訪圓滿結束。

 

【相關圖片】

雙方互贈禮品
 
梁育民主任致歡迎詞
 
印尼地區初中、高中校長回國參訪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