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活動花絮



 泰國馬哈沙拉堪大學代表團蒞校訪問

2014年11月10日,本校泰國姐妹校馬哈沙拉堪大學(Mahasarakham University)代表團在校長Dr. Supachai Samappito帶領下蒞臨台中校區參訪交流,成為兩校自2013年3月締結姐妹校以來的首次訪問,校長李文華與副校長吳永昌等人親自接待,突顯我校對維繫雙方感情之重視。馬哈沙拉堪大學代表團由校長Dr. Supachai Samappito、副校長Dr. Thiensak Mekkapan-opas、醫學院院長Dr. Reon Somana以及工程學院院長Dr. Sampan Rittidech等10人組成,我方除校長李文華與副校長吳永昌親自出席座談會外,醫學院副院長李正淳、公共事務處處長李信達、公共關係中心簡惠玲與新聞總監吳嵩山也協助接待,彼此相談甚歡,互動熱絡。座談會上,透過簡惠玲主任的生動簡報,馬哈沙拉堪大學的代表對本校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而馬哈沙拉堪大學也播放了該校的校園以及醫學院簡介影片,讓本校代表對這所活力十足的泰國學校留下深刻印象。此外,鑒於李文華校長的細心解說,本校在醫學領域的卓越成就一一得到揭示,雙方均期盼未來能建立更多合作機會如學生交換或課程交流來相互砥礪。泰國向來是本校進行國際化的重點區域之一,目前已擁有清邁大學、朱拉隆功大學、馬哈沙拉堪大學、泰國農業大學、孔敬大學以及瑪希德大學等6所姐妹校;同時,本校國際志工服務隊也多次深入泰、緬、寮、柬進行義診,為當地民眾帶來極大的醫療效益,充分體現了「愛無國界」的理念。

 

【相關圖片】

本校代表與馬哈沙拉堪大學代表合影留念。
 
公共事務處處長李信達與馬哈沙拉堪大學校長Dr. Supachai Samappi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