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多倫多大學

簽訂時間:2009-06-03

簡介

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 是加拿大的一所著名大學,位於安大略省的多倫多市。在學術及研究方面,多倫多大學一直處於領先位置。其經費、捐款、國家教授獎項、研究出版量及藏書量皆為全國之首。它於過去一世紀的主要貢獻包括發現胰島素及幹細胞,發明電子起搏器、多點觸控技術、電子顯微鏡、複製T細胞、飛行員衣,以及發現首個經核證的黑洞。大學榮獲諾貝爾獎的教授人數是加拿大最多的。

多倫多大學分為14個院系,其中一部分面向本科生,而相當一部分則面向研究生。這些院系包括:應用科學與工程院、建築學院、文理學院、牙科院、研究生院、 信息學院、法學院、醫學院、音樂學院、護理學院、安省教育學院、藥劑學學院、體育學院、羅特曼管理學院。除此之外,多倫多大學還有包括航空研究院、延續教 育學院等許多分支。

 

網址:http://www.utoronto.ca/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