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香港東華學院

簽訂時間:2021-05-01

簡介

東華學院由東華三院於2010年成立,是香港一所具有頒授學士學位資格的自資專上院校。成立十年,學院年輕有活力,一直透過開辦各項優質課程,以重實學、富創新的教育方式,陶鑄每位年輕人的生命,培育他們成為具能力,富責任感及關懷大眾的專業人才。 東華三院多年來發展各方面的社會服務及教育事業,涵蓋了從幼兒到老人等生命階段,轄下機構既需求大量專業人才,也成為培訓、實習及科研的最佳場所。這種由服務產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配合需求而規劃高等教育及科研的連貫性發展,促使了十年前東華學院的成立,學院也貫徹了東華三院慈善服務的宗旨,辦學方向聚焦於培育有社會責任及關愛社群的專業人才,他們追求終身學習,貢獻社會,服務人群。

 

網址:https://www.twc.edu.hk/tc/index.php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