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順天堂大學

簽訂時間:2019-07-11

簡介

順天堂大學創建於1838年。初建時是一所荷蘭醫學學校,而當時西方醫學教育尚未得到日本社會的普遍認可。學校創始人希望順天堂大學能夠成為具有“通過醫學教育與實踐促進社會發展”這一理念的志同道合者共聚之處,並秉承該理念創辦了日本第一家民營醫療機構——順天堂醫院。歷經178年的發展與努力,作為一所實施醫學教育的高等學府,順天堂大學以其卓越的業績和臨床醫療實踐經驗,在日本醫療教育與醫療實踐領域發揮著無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與此同時,順天堂大學在教育科研領域亦不斷發展。目前,順天堂大學開設了5個本科學位課程與3個碩士及博士研究生學位課程,專業方向涵蓋醫學科學、運動健康科學、護理醫療科學、護理保健科學和國際教養學等。未來,順天堂大學將繼續其在國際教育與科研領域的不斷追求與創新,以更好的科研醫療學術成果回饋社會。

 

網址:https://www.juntendo.ac.jp/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