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新康醫療集團暨立康醫院中醫診所

簽訂時間:2018-03-07

簡介

創立於1991年,新康國際醫療集團在馬來西亞擁有兩家醫療機構,分別是位於馬六甲的仁愛醫院(Mahkota Medical Centre)和柔佛州依斯幹達經濟特區的立康專科醫院(Regency Specialist Hospital)。其中隨著新增的正電子電腦斷層掃描(PET-CT)服務,仁愛醫院已成爲首都吉隆玻以南最主要的綜合性癌症醫療中心。

 

網址:https://www.mahkotamedical.com/%E7%AB%8B%E5%BA%B7%E5%9B%BD%E9%99%85%E5%8C%BB%E7%96%97%E9%9B%86%E5%9B%A2/health-management-international-ltd/?lang=zh-hans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