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日惹大學 (藥學院)

簽訂時間:2018-02-02

簡介

加查馬達大學 (印尼語:Universitas Gadjah Mada;簡稱UGM)是位於印度尼西亞日惹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正式創立於1949年12月9日,但大學的第一堂課其實早於1946年便開始了。故該大學實為印尼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也是頗富盛名的大學之一。該校的名稱是以印尼古代政治軍事人物加查·馬達命名。

加查馬達大學有18個學院 及27個研究中心, ,提供68種學士學位、23種文憑,、104種碩士學位及專業科目, 與43個博士學位, 範圍從社會科學 至 工程學皆有。 該大學已有約 55,000 位學生, 1,187 位外籍學生, 還有2,500 位教職人員。 該大學有一 360英畝(150公頃)大的校區 ,校園內建築包含一運動場與健身中心。

加查馬達大學試圖在校園內營造引導式學習的環境,而為了達成這樣的目的,該大學採取了一系列的實際措施,諸如新建校內宿舍的之工程、發展行人徒步區、降低汙染與汽車等廢氣排放、限制車輛進入校園, 發展類似迷你公園的小庭院 與種植更多的樹木。

 

網址:https://ugm.ac.id/en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