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蒙庫國王科技大學

簽訂時間:2016-09-20

簡介

國王理工大學的前身是Thonburi科技學院,成立於1960年2月4日。1971年4月21日, Thonburi科技學院,北曼谷科技學院以及Nonthaburi通信學院合併為Mongkut國王技術學院,而Thonburi科技學院(TTI)成為該校在Thonburi的分校。1986年這三個分校獨立出來各自成為獨立的學院,在Thonburi科技學院成為在Thonburi的Mongkut國王技術學院,直至1998年3月7日,該學院晉升為大學。 國王理工大學有以下幾個主要的院系,分別是:工學院,理學院,工業教育學院, 信息科技學院, 建築設計學院, 人文學院,能源與材料學院,生物能源和技術學院以及管理及創新研究院等。國際課程:該校僅有以下院系招收國際學生,並提供學士,碩士,哲學碩士和博士等學位。它們分別是:建築學院,生物能源和技術工程學院,信息科技學院和人文學院。

 

網址:http://global.kmutt.ac.th/index.php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