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亞洲大學

簽訂時間:2016-02-26

簡介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主要教學目標為培育中等學校師資,該校重點發展領域為教育學、語言學、現代語言、美術學、音樂學與體育學,其中教育學於2015年QS世界大學排名列為全球第22名,持續蟬聯亞洲師範大學的龍頭。設有國語教學中心、心理與教育測驗研究發展中心(簡稱心測中心,負責國中升學考試)等校級教育研究單位。亦是第二期五年五百億計畫邁向頂尖大學計畫中十二所大學之一,目前是國立臺灣大學聯盟成員。管理學院於2015加入亞太商學院聯合會AAPBS,繼政大、清大、交大、台大後成為台灣第五所的會員學院。

亞洲大學是一所位於臺灣臺中市霧峰區的私立大學,目前學術單位包括創意設計學院、人文社會學院、管理學院、醫學暨健康學院、資訊電機學院、國際暨兩岸教育學院,共6學院28學系,所有校院系所加總起來共45系所(含博士班)。2014年獲《泰晤士報》世界新興大學排名全球第99名,同年再獲英國《泰晤士報》亞洲最佳大學排名第83名,國內排名第十名。2015年英國《泰晤士報》世界最佳大學排名評比亞洲大學排名為全球第670名。

 

網址:http://www.ntnu.edu.tw/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