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延世大學 (醫學院)

簽訂時間:2013-10-18

簡介

一、延世大學Yonsei University(YU)創建於1885年,為韓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學之一。該校是一所基督教私立研究型綜合大學,由首爾的新村校區、原州校區、日山校區、還有即將建成的松島國際校區組成,並設有附屬之醫療體系(Yonsei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該校近年對於國際化之發展不遺餘力,綜觀各方面之表現實為韓國當地名列前茅之高等學府。

二、延世大學醫學院:
延世大學醫(科)學院(Yonsei University College of Medicine, YUCM)成立於1885年,前身為美國宣教醫師於韓國創建最早的西式醫院,創立隔年始招收學生,開始了韓國近代醫學教育。目前,該校醫學院開設有江南世富蘭偲醫院、龍仁世富蘭偲醫院、世富蘭偲精神健康醫院等。該校醫學院曾於1996年獲得由韓國大學教育協會主辦的全國醫學系最優秀醫科學院的稱號。

 

網址:http://medicine.yonsei.ac.kr/en/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