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最新消息



2015國際暑期交流計畫召募學伴


說明
 
2015國際暑期交流計畫召募學伴
國際交流計畫志工(ISEP Buddy)簡介
 
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公共事務處
計畫日期:2015.06.29-2015.07.10
預計招募人數:50人
計畫內容:公共事務處主辦之國際交流計畫主要招攬來自不同國家的姊妹校學生參與,並各自配對一名本校學生志工共同修習國際文化交流課程
志工任務:學生志工需與學習夥伴一同全程參與計畫之課程與參訪活動;課程及參訪活動結束後並繳交心得報告書。
志工權益:參與本計畫安排之課程及參訪活動無需另繳交學分費及交通費。計畫期間無給薪,但志工不僅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共同上課與交流,寶貴的國際交流經驗無價,全程參與課程及參訪活動者於計畫結束後還可以獲得一學分及服務學習時數喔~歡迎本校各系級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申請資格:(1)中國醫藥大學在學學生
                    (2)具有服務熱忱與負責的態度
                    (3)英語溝通能力佳或具備其他外語能力者優先考慮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5年5月4日(一)止。
報名方式:請填妥報名表及繳交相關資料(報名表請以電腦撰打;學生證影本&英語能力證明影本&中文在校成績單影本;資料不齊全者不予收件, 並傳送至:fifi0204@mail.cmu.edu.tw
若有其他問題,請洽本校公共事務處 佩雯 Fifi小姐,校內分機1611。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下載附件[2] |  下載附件[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