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最新消息



本校牙醫學系與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牙醫學院簽訂學術合作協議


說明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牙醫學院院長Prof. Patrick M. Lloyd與牙醫學院牙周病學系Pre-clinical Director簡華宏教授於2012618下午來訪。由黃榮村校長親自接待,並簽訂兩校牙醫學相關科系的學術合作協議書,希望藉由簽署合作協議書能促成兩校牙醫之間更多的交流。

簽署合作協議後黃校長致贈陶瓷版畫、國際事務處李信達處長致贈個人紀念品給Prof. Lloyd;李處長同時也致贈禮品給促成本次簽約的簡華宏教授(教授也是本校第一屆牙醫系校友及前牙醫系系主任)以感謝他的熱心安排並照顧CMUOSU見習的學生。

除雙方簽訂兩校的學術合作協議書外,俄亥俄州立大學貴賓也與牙醫學系、口腔衛生學系今年暑假將前往見習學生進行交流座談,藉以增進師生交流。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牙醫學院首頁 http://www.dent.ohio-state.edu/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