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韓國靈山大學

簽訂時間:2009-01-08

簡介

靈山大學坐落在韓國第一大港口、第二大城市“釜山”市旁邊,屬標準的海洋性氣候,一年四季溫暖如春。學校依山而建,綠樹成陰,鳥語花香,景色宜人。學校創建於1997年,目前在校生有10000余名,教授約400人,職員100多人,是一所綜合性大學。學校從世界各地聘請了一批學校界和教育界享有盛譽的知名教授和學者擔任客座教授或訪問學者。建校以來,學校先後與中國、美國、俄羅斯、新西蘭、南非共和國等國的大學建立了校際友好關係。  靈山大學創建於1977年,該大學位於韓國南部美麗的海濱城市--釜山市。釜山市氣候與中國的煙臺、青島相同,和我國的北京、上海、瀋陽、長春通有國際航班,是一座國際化的城市和旅遊觀光的城市。  靈山大學是一所綜合性的、學科門類齊全的知名大學。大學共有100多個專業。開設有大專為、大學本科、碩士、博士學位課程。現有教職員工1790人,在讀學生9000人,其中外國學生400多人。

 

網址:http://www.ysu.ac.kr/eng/01_wel/index.asp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