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最新消息



日本東京大學Tatsuhiro Shibata教授至本校演講及交流


說明

日本東京大學Tatsuhiro Shibata教授於2018年7月9日至本校演講及交流。Tatsuhiro Shibata教授之專業領域為Cancer Genetics,在其領域享有盛名,發表多篇著作於 Cell, Nature and Science 等國際知名期刊。他同時也是日本癌症中心癌症基因體主任。Tatsuhiro Shibata教授蒞臨中國醫藥大學演講主題為: Epigenmoic landscape of HBV-Positive Liver Cancer。本校李文華校長、國際事務處楊良友處長、國際事務處林靜茹副處長、腫瘤醫學研究中心吳國瑞主任、新藥開發研究所洪士杰所長、生科系郭薇雯教授、營養系李明芬教授等師長蒞臨聆聽。現場參與教師與學生於演講後熱烈提出問題討論,並且在會後更進一步意見交流並商討未來雙邊合作之模式。Tatsuhiro Shibata教授的來訪為雙邊合作開啟一扇門。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