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最新消息



106年11月16日(四)邀請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教授-John Hunt演講


說明
國際事務處將於106年11月16日(四)邀請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教授-John Hunt,以Regenerative Medicine Approaches Combining Advanced Materials with Progenitor Cells: Are We There Yet? 為題至中醫大進行演講。
John Hunt 教授的研究重點是開發突破性的治療,特別於利用設備和技術來修復、替換將來人類或其他哺乳類生物,在利用物質性干預治療時所發生的再生性疾病、感染,或是其他組織破壞。
身為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專任教授,同時也是醫療科技及先進材料技術計畫的主持人; 並擔任英國皇家化學學會院士、分析性生物科學的專業小組委員會副主席。
他是利物浦心臟和胸腔信託醫院The National Health Service (NHS)的榮譽臨床學術顧問,也是利物浦大學的榮譽學者。同時身為「國際人造器官學刊」生物材料和生物材料和納米技術部分編輯的國際編委。


國際事務處敬邀本校師生與附設醫院同仁一同參加此次難得的講座,本講座可申請「教師發展中心活動時數認證」敬請準時入場。

演講資訊:
地點:安康大樓,205教室
日期:106年11月16日(四)
時間:10:30AM-12:10PM
講題:Regenerative Medicine Approaches Combining Advanced Materials with Progenitor Cells: Are We There Yet?
講者: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教授-John Hunt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