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最新消息



國際事務處敬邀師生共赴國際知名幹細胞研究專家專題演講


說明

國際事務處將於106年8月23日(三)邀請英國南安普頓大學教授-Richard Oreffo, 以Skeletal Stem Cell Based Strategies for Bone Regeneration: from Bench to Clinic為題至中醫大進行演講。Richard Oreffo教授為國際知名幹細胞研究專家的同時,身兼英國南安普頓大學幹細胞再生暨人類發展中心主任。他發表超過250篇同儕審查的論文,其中包含了對骨骼肌幹細胞,骨骼再生及退化性關節炎之表觀遺傳學等突破性的研究。其研究成果被發表在Nature Materials, ACS Nano, Stem Cells, Small, Arthritis及 Rheumatism等國際知名期刊。


國際事務處敬邀本校師生與附設醫院同仁一同參加此次難得的講座,並提供本校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名額有限,敬請準時入場。

演講資訊:
地點:立夫教學大樓6樓,第一會議室
日期:106年8月23日(三)
時間:10:30AM-12:10PM
講題:Skeletal Stem Cell Based Strategies for Bone Regeneration: from Bench to Clinic
講者:英國南安普頓大學幹細胞再生暨人類發展中心主任Richard OC Oreffo教授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