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最新消息



轉知: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舉辦第3屆影片創作比賽活動資訊


說明

來文機關︰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

主旨:有關本會舉辦第3屆影片創作比賽活動資訊,敬請協助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 旨揭活動分2大主題,主題一係為激發國際學生創意思考,經臺灣高等教育的培育及臺灣文化的浸滲,以全新視野認識出生及成長的家鄉,並反思如何以所學反哺故鄉;主題二為鼓勵跨世代或跨族群的留臺人開啟一場「留學臺灣」的對話,串連深刻動人的臺灣記憶,讓生生不息的留臺夢得以傳承。
二、 優選作品將頒發獎金及獎狀,並於本會網頁及海外宣導活動發表播放,影片中可置入在學學校Logo、校徽等相關意象。敬請協助公告活動訊息,並鼓勵國際生(含僑生、港澳生及外國學生)踴躍參賽。
三、 檢附徵選比賽海報乙張(如附件)及相關活動網址(www.overseas.ncnu.edu.tw/film)供參。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