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最新消息



★104學年度【外籍新生學伴】開始招募★


說明
104學年度【外籍新生學伴】開始招募
 
104學年度上學期本校將有來自馬來西亞、美國、日本、印度、蒙古、貝里斯等國家學生來校就讀。
為讓遠渡重洋來臺求學的國際學生更快融入臺灣生活與校園環境,我們竭誠歡迎同學們擔任學伴!
有那麼好的機會與國際學生作伴,不但促進文化交流,也可以擴展自己的視野,您還在等什麼呢?
 
★學伴協助內容:協助外籍學生到校報到、安頓宿舍、租屋資訊、協助選課、認識環境等
★欲擔任學伴的同學,請務必把104年9月初至9月25日期間空出來以方便接待
★公共事務處將於104年6月10日(三)下午17:30於立夫教學大樓6樓第二會議室舉辦學伴說明會,請欲加入學伴行列同學務必參加說明會。
 

請於104 年6月8日前完成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ibXFcPhEpM


詳細內容會以Email通知,請務必留意自己的信箱!

當學伴的好康:
認識國際學生,開拓國際視野!
獲得服務學習時數
  獲頒感謝狀
活動聯絡人:公共事務處賴又瑄
連絡分機 1611 Email: laurel@mail.cmu.edu.tw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