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最新消息



轉知:香港教育學院-2015國際暑期班


說明
香港教育學院舉辦的2015國際暑期班將於4月30日(下星期四)截止報名。 現附上暑期班的報名表,有興趣的同學請傳至信箱iss2015@ied.edu.hk
 
(1)   課程日期︰2015年7月12日至7月29日 (共十七天)
由於暑期班的第三站是臺灣,故臺灣的同學們在一般情形下, 只會參加香港和澳門的十一天課程。 日期即為2015年7月12日至7月22日
(2) 招收對象︰全球各地大學生
(3) 課程費用:美元$2,050- / 港幣15,600-
臺灣學員參加十一天的課程學費 : 美元$1,000-
(這費用已包括了澳門往返香港的交通、全程住宿安排、大部份的膳食、授課及實地考察的費用。詳情可參閱附件)。
(4) 申請截止日期: 2015年4月30日
(5) 更多更新的2015國際暑期班資料,可參閱以下的網站:  http://www.ied.edu.hk/iss2015/index.php 或 直接與我們聯絡。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下載附件[2] |  下載附件[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