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活動花絮



 108年3月07日(四)至108年3月09日(六)邀請東京大學教授Ung-il Chung到中醫大演講

東京大學教授Ung-il Chung專業領域為Biomaterials, Skeletal Biology, Skeletal Regenerative Medicine及Stem cells,他同時也擔任東京大學Center of Innovation: Self-Managing Healthy Society副處長。

Prof.Ung-il Chung 於1997年畢業於東京大學醫學研究院並獲得博士學位,在東京大學就讀博士學位期間利用分子生物學技術研究骨骼生物學,他在攻讀博士學位期間發現到骨骼生物學體內研究的重要性,並在2001年於哈佛醫學院擔任醫學院助理教授,他使用小鼠模型研究骨骼生物學,並將他的基礎研究成果應用於組織工程。

為了開設一個新的骨骼組織工程實驗室,他於2002年回到東京大學,並一直在工程研究院和醫學研究院擔任現職。際事務處擬邀請東京大學教授 Ung-il Chung於108年03月07日(四)至 03月09日(六)拜訪中醫大,並於其訪問期間進行演講,演講主題: Skeletal Tissue Engineering。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