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活動花絮



 印尼以薩溫故大學一行人蒞校學術交流座談

印尼以薩溫故大學(Esa Unggul University,EUU)校長Dr. Arief Kusuma Among Praja一行等四人,於2015年11月19日(四)上午10時30分至本校進行學術交流參訪。Dr. Arief Kusuma Among Praja與公共事務處張永勳處長及國際暨兩岸中心梁育民主任談論師資教育及培養學生專業領域等相關事宜,以薩溫故大學期望兩校能盡快簽訂合約書,藉此展開實質合作交流,並深化友好姐妹校關係。

Dr. Arief Kusuma Among Praja校長偕同Mrs Suryari Purnama副校長、Mrs Suryanti Arief基金會執行長及海外留學辦公室負責人Mrs Suryanti Arief蒞校參訪,在公共事務處張永勳處長表達校方歡迎之意下,並與國際暨兩岸中心梁育民主任、護理系黃立琪副教授及物理治療學系簡溫源助理教授等進行學術交流座談。座談會首先由梁育民主任以簡報方式介紹中國醫藥大學現況,讓首次來訪的Dr. Arief Kusuma Among Praja一行等四人對本校特色有初步的認識;海外留學辦公室負責人Mrs Suryanti Arief提出以薩溫故大學師生交換方面的想法,針對校物理治療及護理領域相互研究交流,安排講師參與復健科學碩士班與公共衛生國際碩士學位學程課程,以及選送學生來校至本校學習護理專業課程,另也提出為學生設立「2+2」雙聯學位合作項目,其相關合作方案將再進一步商議。座談會後,黃立琪副教授及簡溫源助理教授則帶領外賓參觀護理學及物理治療學系辦公室,讓外賓留下深刻的印象。

印尼以薩溫故大學位於雅加達,是印尼最好的私立大學之一。目前在校學生共約有11000名,每年入學新生約有3000多名。大學部共設有10個學院,在物理治療相關領域尤為出色,在印尼最新的全國私立大學排行榜上列22位。

 

【相關圖片】

以薩溫故大學致贈禮品予本校
 
本校師長與以薩溫故大學外賓合影留念
 
黃立琪副教授與外賓於護理學系系辦公室合影
 
簡温源助理教授帶領外賓參觀物理治療學系辦公室
雙方學術交流座談討論熱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