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活動花絮



 北見工業大學副校長吉田 孝等一行來訪

本校姐妹校—日本北見業大學副校長吉田 孝、國際交流中心長Natalie Konomilb及國際交流中心講師鈴木 衛等一行3人於104年3月6日蒞校進行學術交流。本校由健康照護學院 沈戊忠院長、公共事務處國際暨兩岸事務中心 梁育民主任、中醫學系 孫茂峰主任、藥用化妝品學系 趙國評主任及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 楊禮豪副教授共同與會接待。該校吉田副校長表示:「兩校於2008年簽訂學術交流協議書,中國醫藥大學至今每年皆選送學生至北見工業大學作交換生,持續維持學術交流合作,國際化乃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也期待兩校在其它的學術領域上有更多的合作關係。」

學術交流座談結束後,本處藉此機會舉辦「赴北見工業大學擔任交換學生說明會」,邀請該校國際交流中心長Natalie教授擔任主講人,本校學生很認真聆聽該校簡介以及申請交換生的相關資訊,會場上亦有去年參與過的學生一同分享經驗,提供許多與日本學生的學習生活點滴,引起學生紛紛踴躍發問,顯現出此說明會讓本校學生對日本北見工業大學交換生計劃更加了解並留下深刻的認識。

 

【相關圖片】

赴北見工業大學交換生說明會
 
雙方互贈紀念禮品
 
雙方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