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加州五系中醫藥大學

簽訂時間:2009-11-03

簡介

加州中醫藥大學成立於 1984 年中國新年,是美國建校最早的中醫藥大學之一。建校伊始是令人興奮的,雖然我們那時只有一間教室,一個小診所和五位教師。隨著病人及醫療從業人員對中醫越來越喜愛,現在該校已擴建為兩個校園,擁有 100 名教員,450 名學生,日門診量多達 140 人次以上。地處加州的陽光地帶,我們聖塔克魯斯和聖荷西校園將美麗閒適的海濱風光、紅木森林與集文化、娛樂、高科技一體的現代化都市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熱情而敬業的加州中醫藥大學教員,在該校成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正是他們的努力,讓該校在中醫教學及醫療工作上,一直保持著領先地位。該校師資力量雄厚,擁有眾多著名醫師,教授,國際講師和著作人,部分教授擔任該校核心教員已二十余年。 該校學生學習刻苦,學業上相互幫助,有很強的團隊精神。他們在加州及全國執照考試中,一直保持著最高通過率。許多畢業生成為國內乃至國際知名中醫針灸師。 該校一直致力於推動中醫在美國的發展,使中醫得到更為廣泛的接受。通過讓學生掌握堅實的中醫及西醫知識,為學生提供大量臨床實踐機會,提供博士課程等高級培訓及專科課程,以促進中醫的傳承。運用中西醫結合診斷,中藥方劑和針灸治療,為我們的病人提供最高水平的醫療服務,為我們學生提供綜合全面的教育。

 

網址:http://www.fivebranches.edu/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