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漢陽大學 (SMART HEALTH AGING RESEARCH CENTER)

簽訂時間:2018-11-23

簡介

漢陽大學位於韓國首都首爾市,是一所創建於1939年的私立綜合型大學。主校區位於首爾城東區杏堂洞,另有位於京畿道安山市的校舍。在首爾及京畿道九里市分別設有附屬醫院。 漢陽大學的工學院和建築學院的研究水準在韓國公認最高,特別是工程科目,已有65年歷史。該校201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第354,亞洲排名第44。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全球大學排名301-400。 漢陽大學創校於1939年7月,由金連俊博士於西大門區創立。當時學校名叫東亞高等工業學院。解放後,改名為建國技術學校。1948年成立財團法人管理學校,並改名為漢陽工科大學。韓戰之後,學校遷往今日位於城東區杏堂洞17番地的校址。1959年改組成為綜合大學,並改為現在的校名。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