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延世大學

簽訂時間:2018-09-06

簡介

延世大學(韓語:연세대학교/延世大學校),簡稱延大(韓語:연대),韓國首爾的基督教私立研究型大學,創於1885年,是韓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學之一。由首爾的新村校區、原州校區、一山校區、及松島國際校區組成。 延世大學的吉祥物是鷹,象徵顏色是深藍色。校徽是一面盾牌,上面刻有韓文子母「ㅇ」代表著天,「ㅡ」代表著地,「ㅅ」代表著人,在「ㅇ」的左面是書籍,代表「真理」,右面的是火炬,代表著「自由」。這個建校理念,是出自《約翰福音》8:31-32中的「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使你們得以自由。」 延世大學(Yonsei University)與首爾大學(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和高麗大學(Korea University)的入學競爭極激烈,常合稱「SKY」是韓國前1百分比的學生才能考進的超一流大學之一。

 

網址:http://www.yonsei.ac.kr/en_sc/index.jsp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