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香港教育大學 (續約)

簽訂時間:2016-11-04

簡介

香港教育大學(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簡稱為教大(EdUHK),是目前香港現有8所公立大學中唯一的師範大學。其奠基於五所前師範教育院校的六十五年承傳,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八大高等院校中唯一專注師資培訓及專業發展的院校。 香港教育大學是香港教育學院(教院)授予大學名銜後的名字,已取得學科範圍評審資格的三個學科範圍向該校授予自行評審資格。 香港教育大學肩負促進及支持香港教師教育策略發展的重任,支援優秀教育工作者和專業人士的培訓及終身學習,帶領教育的創新與變革。在2016年Quacquarelli Symonds(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香港教育大學在教育學科位列亞洲第二、全球十二。

 

網址:http://www.eduhk.hk/main/tc/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