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南洋理工大學

簽訂時間:2016-04-13

簡介

南洋理工大學,簡稱南大,是新加坡的一所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學。此大學的主要校園,也被稱為「雲南園」,位於新加坡的西南部。南大的任務是通過不同的學科培養具有創造力和企業的領袖。南大與新加坡國立大學為新加坡,乃至亞洲的學術重鎮。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維持世界前50名,於2015年,躍升世界第13名,在亞洲大學排名上,也多年維持前10名的位置,於2015年,為全亞洲第2名。

南洋理工大學有4個學院,這4個學院由12個學院組成。由6個學院組成的工學院集中在科技的創新,並享譽國際。理學院在新加坡的生命科學及科學方面處於領先的地位。南洋商學院提供世界上最好的100的商業管理課程之一。文學院具有新加坡第一個藝術學院、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及黃金輝傳播與信息學院。黃金輝傳播與信息學院是最好的亞洲最好傳播與信息學院之一。該學院以已故的黃金輝博士來命名。黃金輝博士是前任新加坡總統,也是備受尊敬的記者和外交人員。

 

網址:http://www.ntu.edu.sg/Pages/home.aspx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