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亞洲大學

簽訂時間:2006-07-18

簡介

亞洲大學創校八年,到2009/05/15為止,學生共有11087人,有五個學院、22個學系(班)、70家國內外姐妹校。

辦學理念 我們傳揚 愛的教育 與 全人教育

我們崇尚學術自由與自主

我們相信:

  • 知識是創意之泉源
  • 智慧是知識之凝煉
  • 關懷是社會進步之動力
  • 健康是永續發展之基礎

我們的文化孕育與發展方向致力於

  • 教學-前瞻化 卓越化
  • 研究-本土化 國際化
  • 服務-社區化 優質化

校務目標 本校校務發展目標旨在發展為兼具「健康、關懷、創新、卓越」精神的綜合高等學府,培養有國際視野、人文關懷與專業素養的專業人才。 本校的辦學理念旨在實現「全人教育」與「愛的教育」,追求教學、研究與服務的卓越品質,建立優良學風,落實「教學前瞻性、卓越化」,「研究本土化、國際化」,「服務社區、優質化」。 據此,諸項校務發展規劃及系所班申設計畫,皆以考量「多元化、資訊化、國際化、未來化」為依歸,審慎勾勒本校校務發展願景與規劃藍圖,期望達到「創意教授、專精學生、藝術校園、學術殿堂」的理想,以實現國際化一流大學之願景,塑建成為「台灣的哈佛大學」。

 

網址:http://www.asia.edu.tw/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