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



締約學校

合作學校

格拉茲醫學大學 (更新學生交換協議)

簽訂時間:2013-05-03

簡介

格拉茲醫學大學是一所擁有優良傳統的醫學院。早在1863年格拉茲醫學大學就已經開始著重於醫學研究和內科醫師的培育,且在這兩方面的成果非凡。 該校的著重於嚴苛訓練和優良教育、國際性研究、同時也不斷的提升醫療品質。另外,生物-心理-社會模式成為該校主要的教育模式。傳統模式上,病人是先到醫院,再接受專業人員的治療,但格拉茲醫學大學在2002年的課程則有新的突破。吸懹學生接受實務經驗。也就是說,學生先接受臨床訓練,教師再用特殊的模式教授專業知識。再者,格拉茲醫學大學非常重視醫學專業知識、社會能力、和道德倫理。2004年秋季,格拉茲醫學大學設立護理科學,這是在奧地利唯一開設的一門常規課程,同時也符合健康照顧的需求。

 

網址:http://www.meduni-graz.at/en/